摇滚火星猫

intj sx/sp 8w7
背景素我在学校坐牢的照片

h2so4kancel:

依次是 

「草を踏む音」(嗯!我要和你们吹!这里面有碧水一章里面那种鱼形的虫!其实是没画好的山主人)

「やまねむる(里面的古支华纳)」大蛇……有点勉强,其实要说这个是很多章都可以,其实只是想画这样的山而已,哈~

「野末の宴 (一溜上山的虫师--面基会)」也有点勉强

「花惑い (燃烧的樱花树,这张最后的效果其实是拜第三张乱画出来的效果所赐)」

「夜を撫でる手(其实掌心飞出来的小点也是乌鸦,但是手绘没出来效果)」

「枕小路(对不起没把梦野间从屏风到现实那种从画里面走出来的感觉画出来,本来打算画出是从画中间的火到现实的火这一步的感觉……但是……)」

「籠のなか」

「囀る貝 」

「 山抱く衣(里面藏了两个其他章节,是天辺の糸和潮わく谷,潮わく谷这一章满足弹幕的需求,画了三鹿哈哈哈哈)后面振袖(压根画的不像)上的图案是泥草一章里面的(太小了估计看不出来)」


这回比上回的更随性,跟着感觉走导致有的画怪过头了哈哈,(其实还是有点担心会不会被感觉特别幼稚,因为基本上就是乱画出来的)不过试验出来好几种可用的感觉【汉子依旧是我的痛】

画到后面发现8910三本画的比较少,还能来一发!【一发还是两发看情况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2464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